純天然石鹼教室

 

 

什麼是無添加

日本厚生省認定的化妝品成分約有2,800種。根據檢驗這2,800種中有102種成份容易引起嚴重性的皮膚過敏現象。這102種成分被稱為「表示指定成分」,其中包含有人工色素、人造香料、螢光漂白劑、酸性防止劑、防腐劑、殺菌劑、以及石化界面活性劑,所以厚生省大臣規定所有化妝品有標示義務。簡單說沒包含這102種被認定有害人體及環境的成分的用品才可被稱為「無加添」用品。 

但是在日本法規如此嚴謹的國家,在立法上有時也會跟不上消費品質的腳步,現實生活中除了這102種已公告的成分外,尚有一些成分是對人體有害的只是尚未被揭露公告而已。 

基於商業利益,仍一些不肖業者為了能使用「無添加」作為行銷目的,僅在字義上避免觸及法令所規定之102種有害成分,就已無添加商品製作自居。其實以嚴格的角度來說,除了這102種成分外,仍有一些成分並不是那麼的安全。因此在日本除了有專門的單位在督促日本政府推動更嚴格的標準外,更有一些企業發起超出法令規定標準的高標自律行為,嚴格挑選原料成分,來奠定在消費者的金字地位。 

日本「無添加」清潔用品領導品牌-泡泡玉親膚石鹼,自西元1974年起即推動「無添加」的觀念,為了要帶給消費者最能讓肌膚潔淨、並且對環境不會造成傷害的產品,所有製作的過程禁止使用任何石化合成介面活性劑及有害人體健康與環境生態的成分,規範甚至比日本法令的規定標準還要更嚴格。我們以高標準的自律行動來達成「進化型無添加概念」,我們不僅不採用這102種成份更完全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等物質,即使皮膚機能較弱的人士也能安心使用,實現著對皮膚和善的使用感。 

經過三十年的用心努力,「泡泡玉」石鹼會社所生產的親膚清潔用品,獲得廣大的愛用者支持,成為日本市場上最受歡迎的清潔保養用品。它的每一項產品,都嚴選最頂級的天然原料製作而成,保證不含任何會對肌膚及環境有害的化學物質。工作人員甚至每天都會以舔食的方式檢驗所有石鹼皂液的成熟度,只有真正對人體無害的產品,才能有這樣的保證。

 

 

什麼是無添加            石鹼正確使用方式    

如何挑選無添加      泡泡玉製作祕法        肥皂是天然的殺菌劑